DSC03309.JPG 

我有時候晚上放空的想著一個問題~~

有天我老了,會希望孩子怎麼對我?他們以後會有什麼記憶?

你想到孩子的又是什麼?我會希望我的孩子能夠想到好多好多

例如:想到跟我去公園看鴨鴨,想到跟我去書店,他看他的書,我看我的書

想到爸爸給過他什麼 ,想到週末一家人出遊的點點滴滴!

最好不要記得的只有:刷牙,洗臉.吃飯 穿衣 罵小孩

有個「比馬龍」定律就是:你以什麼眼光看你的孩子,他就會成為那樣的人。

大家應該知道艾迪生的故事吧

哈哈哈哈哈~

有位哲學家說:教孩子要讀兩本書:一本是自己,一本叫做自然。

希望孩子能夠好好閱讀這兩本書,不單是用眼睛。

第一本書是讀自己。

 

有的人是大器晚成,有的人生柳暗花明又一村,有時路轉個彎會更好。

成功需要時間,當累積到很豐富時,成功就會來到,就會水到渠成

 

第二本書是大自然。

 

不要只是一味教孩子看書,要多帶孩子看山看水,看古道幽徑星星月亮,從自然中可以學習到很多書本裡學不到的東西。

這句倒是很寫實

記得黑黑跟我說過~他有個朋友一直以為瑩火蟲是書上畫出來的大小,書要是A4那麼大的話,那這只巨型瑩火蟲的體積想必要............

 

 

讓孩子開心一點,歲月轉瞬即過,這些事不趕快去做,以後就做不到了。

我大聲吶喊: 家庭主婦萬歲~~~萬歲 ~~萬萬歲

我好感恩~好感恩~~

感謝老天~跟老公給我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家豪無顧慮的陪湯包

陪他長大..

事業有成是幸福~~~陪你長大是~~~~奢華的幸福!

歲月轉瞬即過,我要把握機會讓孩子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教出一個懂得生活,懂得生命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