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裡裝潢

泥作拆除的工程噪音極大,湯包一秒都不能離開我,抱的我緊緊的!

所以基本上吃完早餐就帶湯包在公園渡過,直到午飯時間為止!

而且我發現了新大陸,我一直希望湯包可以盡情的玩沙,沒有小孩子不愛沙!

但是因為我家後院堆滿了雜物,牛肉男又上班很忙,所以一直就沒有完成我想幫湯包砌沙坑的想法!

最近趁著家裡裝潢,有現成的水泥可用 決定來完成湯包的沙坑大作!

 

但是就再我要完成大作的之前,居然被我找到了戶外最佳的玩沙場所

台灣這樣的環境非常之少,好像要想玩沙就得去海灘!

但是那天我無意發現那邊的沙很細,雖然非常的少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只要慢慢刮,還是滿多沙的.

重點是 湯包玩的盡興 !

DSC03406.JPG 拿著心愛的工程車玩沙是每個小男生最喜歡的事情吧!

DSC03398.JPG 

但是像湯包這樣玩的人,少之又少.幾乎沒有.

而且湯包玩的時候不時也會有小朋友湊過來想要玩,但是都被媽媽說: 髒髒,不要 走了.走了~去那邊溜滑梯!

頓時感覺我家湯包成了別人眼中的髒小孩 !

管他呢! 難道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個偉大的發明之一 叫 [洗衣機] ,又沒人叫你們拿著衣服去小河邊用木棍敲衣服,擔心那麼多干嘛勒! 還是那句: [湯包開心就好]

但是後來走過來一對雙胞胎兄弟,蹲下來跟湯包一起玩 ,而且媽媽並沒有制止!

後來小男孩站起來作勢要丟沙, 媽媽開口制止, 媽媽說話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日本人!

在英國的時候認很多的日本媽媽,他們對小孩永遠都是輕柔細語,從沒看過他們大聲咆哮,即便多生氣的狀況都是一樣!

還不像我,有時候被湯包氣的整個像個瘋子!

DSC03401.JPG 

湯包玩著玩著,心血來潮.突然整個人躺下來放空.想了想後,覺得有點髒.又自己爬了起來!哈哈哈

DSC03391.JPG 

湯包還蠻喜歡跟小朋友互動的,前提是別碰他的東西,什麼都好說!

這是一個蠻有坡度的小山坡,湯包起出用跑的,衝刺的感覺讓他覺得很刺激.

後來其他小朋友嘗試用屁股走下來,湯包也開始模仿了起來

後來.我突發奇想 不如來roll over 吧!(怎麼到哪裡我都喜歡)

於是我叫湯包從坡上嘗試滾下來,可是湯包好像有點害怕

再後來,我覺得不如我來示範好了,還要抱頭給湯包看,叫他記得滾下來的時候要雙手抱頭,以此保護頭部!

於是我開始躺在草地上,活像個球!    1.2.3開始~~

滾~~~~~~~~~~~~~~~~~~~

我的媽阿~~草地還真刺 !

不行 為了增加湯包的觸覺刺激,我豁出去了!(因為湯包1歲多的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很怕草地的感覺,不肯坐在上面,而且有時候他對衣服後面的商標過度敏感)

這些都證明湯包需要更多的觸覺刺激!

但是這半年來湯包有了很大的改善,只要平時到草地上,我就幫他脫掉鞋子 ,讓他充分的適應草地的觸覺!

現在湯包已經完全解除對草地的恐懼 ,跑跳自如! 對衣服的商標也不那麼敏感了!

問題是我這麼大個人在草地上滾下來,實在很好笑!

旁邊的家長都在看 ,小孩看完,也開始滾了起來

湯包自然也是!

說實話 滾的我好想罵髒話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