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唷~最近就說身體拉警報,還真給我拉!

水~我喝不下 水果~我吃不下 菜~我懶的吃 睡~不想太早上床

好啦~活膩了!

腎臟發言 尿不出來 小腹脹痛到爆炸 腰酸到像針札!

整個人疲勞到頂點,再累還是要拖著半死的身體帶湯包.該出去玩還是要,該煮的還是要煮!

好在我恢復力驚人,喝幾共升的水就復原了!

第一天是痛到站不起來的程度.外帶嘔吐! 昏天暗地

這可不能請假 不能曠課

一切依舊正常!

DSC03422.JPG DSC03483.JPG

室內湯包自由活動,這時候老娘我感受到積木的好! 躺在旁邊看湯包玩 ,只需要出一張嘴!

DSC03493.JPG

到了下午,湯包的戶外時間 還是要出去! 騎車時候路上顛簸,感覺我的腎即將要掉在這個顛簸的路上了! 痛~~

我忽然發現照片上的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國度

一黑瘦 一白胖!

DSC03494.JPG 

湯包手中的氣球忽然破掉,湯包沮喪的跑來找我問其原因!

DSC03502.JPG 

這個是湯包最喜歡的,總是聚精會神! 不過釣上來的純屬巧合!

DSC03504.JPG 

最後~~

DSC03487.JPG 

就在前幾天~老娘健康的時候,又是一頓心血來潮. 煮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主要我自己實在很想念以前去西班牙的時候吃到那裡的海鮮燉飯.太好吃了!

在台中目前我還沒挖掘到好吃的西班牙料理

就只能自理了!

這還真是的我的處女秀~味道其實還真是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媽媽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