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7.JPG 

這篇算是補交功課

早應該寫在湯包2歲生日的時候

因為這東西是湯包的2歲生日禮物!

這東西是他老爸欽點的,讓我一定要買給湯包

不過~這輛車湯包倒是非常的喜歡,之前帶他去玩具反斗城的時候,湯包就一直坐在裡面不肯走

後來老娘我上網找到了貨車款,後面可以載東西的,相信湯包一定會喜歡!

DSC03941.JPG 

老娘我一向很喜歡little tikes這個牌子

因為東西很耐用,且沒有塑膠的味道,他是美國玩具少數承諾沒有添加任何有毒物質的!

所以買的也放心嘍!

DSC03939.JPG 

這個貨車後面可以打開,可以載小朋友,自己玩的時候可以載玩具

我果然沒猜錯,湯包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他總是載著他的teddy bear出發!

DSC03944.JPG 

有時候也載自己,玩高難度給我們看

這車可以玩到5歲,湯包百玩不厭,還會自己玩角色扮演 喃喃自語! 

也讓我買的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