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他姥姥強烈要求下,我們回了我的老家,也算湯包的半個老家吧!
 
我媽生怕湯包長不高.非要他去喝喝咱東北人的水,吃吃咱東北人的米.
DSC02432.JPG 
 
那來說說咱東北人的小孩子東天的娛樂是啥??    滑雪????
 
哈哈哈..答案是:咱東北人的幼兒東天是幾乎不出門地
就算出去也是把小孩穿得像粽子.裡三層外三層!
根本無法走動…所以還不如不出去!
 
好動的湯包到了這天寒地凍的地方.很多娛樂都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泡澡,跟一些為他準備的室內設施娛樂.感覺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堅持每天帶他出去活動一下…凍上一陣!
DSC02403.JPG 
我必須隆重的介紹一下湯包的行頭
就是這條滑雪褲~為了這次東北行特意買的
連身的滑雪褲,可惜沒有拍到上半部
湯包穿上後走起路來 "唰唰"的聲音~兩腿摩擦產生的音效! 超好笑!
就穿這麼一次~離開東北後.就直接給我表哥的小孩了
在台灣哪有機會穿阿!
DSC02414.JPG 
我們家院子里的這條河12月的時候還沒有結冰~要1月才會完全的凍起來~可以溜冰!
再看一下.他老爸的穿著!
這就是我們東北人常說的:典型的南方人啊!
在路上看到穿這樣的,基本一看我們就知道,南方來的啦!
全副武裝!
相公的褲子跟湯包是一樣的滑雪褲 ,連身的
你能想像他穿起來多好笑嗎?
還有雪地靴!
當初他把這一套行頭拿出來的時候
我爸媽整個笑番!
要去北極探險了喔!
 
 
湯包還真硬朗..東北的這一個月,他都沒有感冒!原本以為突然的溫差,他會大病一場呢!
我們家院子裡的這個設施.就是個擺設.平時就沒人玩!
 
這個是湯包的大愛~聽到放水的聲音就會大吼~
然後雙手舉高高…勢意我脫衣服,他要下水了!
但是不能開按摩..開了之後冒出來的大泡泡~一整個嚇到湯包大哭!
 
幸好我們家有這3個東西.實在不想出門的時候
這3個東西就派上用場了!湯包也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姥姥的愛無限阿!
DSC02443.JPG 
注意~~!!! 有小偷!
 
 
還有個最無聊,但是湯包很喜歡的娛樂
那就是這個,我一看就有很多討厭回憶的 "鋼琴"
所以學東西真的是看興趣~我對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
 
沒有拍到他很誇張的,活像個貝多芬...激動的勒!
 
在無聊的時候,就帶他去早教課!
室內.室內,都是室內娛樂.不然天寒地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