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難怪有人會說我需要雕塑! (火)

真是標準的家庭主婦.吃.上網 八卦

每天跟相公最煩惱的事情,就是吃什麼早餐

家附近的都吃透透了....

台灣還是世界上有最多早餐店的國家呢! 還把我們為難成這個樣子

於是乎~~~有一天,我們實在想不出吃什麼了,所以決定跟相公先出去逛逛

就這樣,我看到這個招牌..[越南小吃]

DSC03927.JPG 

說實話.我一向都喜歡南洋風味..越南菜.泰國菜.我都好喜歡

尤其越南菜,很清淡,他們的菜色裡面總是很多蔬菜!

至從第一次吃完...我居然連續吃了三天

但是我只有第三天的時候想到帶相機

相公吃完也是一整個讚不絕口....他很喜歡他們的河粉類.

那個湯加點他們附送的新鮮檸檬,有夠好吃的!

DSC03929.JPG

我最最喜歡這個了,[牛肉炒板條]. 味道好吃又特別!

 DSC03932.JPG

店裡所有的調味料都是越南的..這個辣椒醬太好吃拉! 香!

今天去的時候,也聽到別的客人再問,才知道他們也有在賣調味料!

他們的湯加上這個辣椒醬還有檸檬..真的好好美窩!

DSC03928.JPG 

他們還有每日菜.週二去吃的時候是紅燒牛肉麵..很特別味道的牛肉麵,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DSC03934.JPG 

還有一道菜是最多人點的, [越南烤肉飯] 我去的3天,每天都很多人在叫

但是早上我還是喜歡吃麵類,就一直沒有點!

而且他是小攤位,價錢自然也很親民拉.

不用去越南餐館,也有這麼道地的越南菜...

讚拉!

相公在吃這家越南菜的附近,居然還找到一家很好吃的肉圓

他很喜歡吃...吃下去的第一口.就跟我說: ["這禮拜來找胖子吃肉圓"]

知道是誰吧!

現在這群人里胖子變多了..一喊會一堆人說: 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