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家吃牛排的餐廳,沒吃到好吃的牛排

卻吃到好吃的甜品!

王品~~~實在令我失望

而且他的服務態度好的實在有點過ㄋ

搞的我這個愛說謝謝的人,吃的好累

整場下來說了不知道多少次的謝謝,吃個飯感覺壓力好大

我記得我點的是牛肋排,有骨的

那個調味料實在吃不習慣.酸的也有,甜的也來 好怪

相公點的是羊小排

我吃了幾口,,覺得至少比我的好吃多了!

starter看來倒是真的很精緻...就是俗稱的好看不好吃!

湯包有玉米農湯跟蘇皮可以吃..他吃的倒是很開心

但是我點了這個...什麼布蕾..忘了名字!

DSC03870.JPG 

這個用大貝殼奘飾的甜點....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真的是好吃

我超喜歡

上面的焦糖脆脆的....超級愛吃! 裡面的也很綿,很綿!

看我只拍了一張照片

基本上我覺得不好吃的,根本提不起氣來去拍照

吃到好吃的東西才會想的起來!

相公的甜點也是我決定,,他不愛甜...

點的就是巧克力,,很多人拍照的的,,就是用巧克力粉做出叉子跟湯匙的圖案的那個

其實還不錯吃...熱熱的巧克力岩漿...還有一球奶油的冰淇淋

搭配吃,,還不錯

這個湯包吃很多....

我吃完一個大布蕾基本上也差不多了! 吃不下了

最後總結.....如果王品只給我點甜品的話...我會再去

不然我還是覺得去costco買牛排...然後給相公自己煎....

很多人都知道哈~~~相公很會煎牛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