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美國這個thanksgiving是非常非常棒的節日

為啥我們中國這麼謙虛的國家就沒整一個這樣的節日呢?

人真的是要惜福 感恩!

這樣才是活的夠真實

 

每年的這一天..想想你最想感謝的人,事,物

今年我想感謝誰?

馬上閃出來的第一個人就是我相公

感謝你給我的一切一切

可能在某些人眼里,我過的不如他們的意! 當然他們也是愛我心切

但是..日子是自己在過.. 感覺是自己才能衡量的

要說好與不好..還真是要自己才知道

各中滋味恐怕只有自己才了解吧!

說了這麼多的"自己"

就是因為我感覺自己過的超~~~~~~幸福

我有個為我著想,愛我 ,心疼我 了解我 ,溺愛我 也愛我所愛的人

最 最好的就是他愛我的兒子,超愛

他體諒我在家帶小孩的辛苦 , 工作在累,也會挪出僅有的時間陪我們

出門吃飯.都是他在照顧小孩..讓我像沒帶孩子出來一樣大吃特吃

我想買什麼.他從來不拒絕 而是努力滿足我

儘他最大的能力 讓我們開心!

他常常說: 看到你跟兒子開心 就是我的開心!

他常常說: 我沒有什麼遺憾, 因為我儘我所有的能力了!

他常常說: 有人發現他現在很節省了..他說他的浪費個性從沒變過,只是換了對象而已

他常常說: 好在我們的價值觀相同. 他認為要給兒子最好的 而我也是這樣認為

當夫妻有了同一個目標的時候, 日子前面的路都會是開心的,明亮的 有生機的!

他常常說: 我工作這麼辛苦為了什麼.就是希望你們過的好.所以不必很節省

他常常說: 我只賺1塊錢.但是我給你花的遠遠不止1塊錢,哈哈哈哈哈哈

他常常說: 你喜歡就好,開心就好!

我還求什麼? 女人不是需要嫁不嫁給有錢人,而是需要嫁給一個肯為自己花錢的人

夫妻共同站在同一個起跑點開始前進

好過,其中一人快到終點的時候回來拉那個還沒開始前進的人

因為...快到終點的那個人回來拉還沒開始跑的人,難免自大,難免不耐煩,難免的控制慾!

我非常非常珍惜與他之間共同努力的生活 無論是艱巨,困難!

因為這是我們共同走過的路

當我們老去的時候..坐在搖椅的時候....

一起體會到的有心酸 有開心 有樂 也有苦

女人一輩子找到一個 ,為自己辛苦還會樂此不疲的男人

我相信你從此幸福了

愛要大聲說出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