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時間飛快

聖誕節又來嘍!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上海

過著3個人的聖誕節

那是湯包人生的第一個聖誕,蹣珊的步伐

現在是湯包人生的第二個聖誕來臨了 他會跑了.會說話了!

DSC00411.JPG_effected.png 

不要懷疑,那顆不是痣,是不知道撞到哪裡,黑青了!

我只能說,他好在不是痣,我很慶幸.

不然以湯包的表情配上那個媒婆痣 後果不堪設想!

DSC00418.JPG_effected.png 

個人覺得台灣是個沒有什麼聖誕feel的國家,不知道大家跟我感受一樣嗎?

至少比起香港,甚至是上海,氣氛都差很多

不過台灣人真的很傳統,我來到這裡之後,深刻的體會到,台灣人比中國人還要更中國人

冬至會吃湯圓,農曆7月要拜拜,這些在大陸幾乎是看不到了!

難怪很多的大陸男生很喜歡台灣女生,因為她們傳統,他們更像古代的女人,賢慧,相夫教子!

DSC00421.JPG_effected.png 

我找到了頗有創意,也頗有聖誕feel的地方,感受聖誕!

DSC00429.JPG_effected.png 

DSC00427.JPG_effected.png 

背景是聖誕的photo,是紀錄聖誕的最佳方式!

DSC00431.JPG_effected.png 

我又看到了那顆不大舒服的痣!

DSC00396.JPG 

湯包真的很會擺pose! 非常配合媽媽的拍照慾!

自己的小孩,當然是越看越可愛,自己說自己的小孩可愛,感覺就是老王賣瓜!

但是據我了解,湯包的可愛是貨真價實的,從很多路人的反應肯定了我的一些"賣瓜"想法!

話說某一天帶湯包逛39元店,一個女生跟自己的男朋友說: 快看...這弟弟~他好可愛哦!

男友忙著看玩具槍,沒有注意女友說的話

女友不放棄,堅持要男友看湯包,但是湯包小小一只在地上竄來竄去

男友找了半天,沒太看到的樣子

後來女友居然負氣離開,仍下男友站在那裡

後來男友自己無法抉擇要買哪個才好的時候,大喊走遠的女友:問要哪個才好

女友冷冷的回頭說了一句: "你那麼會看,你自己看個夠吧,我說話你都不用聽阿!"

哇~~~湯包引起了一番情侶的戰爭 好恐怖

可見他的實力非凡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看誰生的!!! (卬天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