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決定來一篇分享文

造福自己的未來的老二,也造福我的朋友

用過的東西實在太多,誰叫我有嚴重的小白鼠情節

所以現在我要紀錄起來那些好用的,實用的,方便我以後找得到!

 

我要來分享帶bb出遊所需的: 食.行

我覺得自己最有資格寫這篇了,湯包12-18個月都在外面放逐

我帶著他走了好多城市,其中有2次自己單獨帶湯包飛行的經歷

所以我需要很多好用,方便的東西來輔助自己

主餐

首先..食

這個東西很重要.要提供豐富的營養,又必須達到方便的功能.

小baby的時候去外面用餐,好多東西不能吃.不清楚食物的添加物,也不好吞嚥!

所以就要自己帶了

我以前給湯包吃的都是hipp的罐頭類,但是說真的.hipp是玻璃罐裝的

外出來講的話,真的很重.何況有時候不只帶一餐的,還有就是容易破碎

後來呢? 我出運了 哈哈哈

我找到一個法寶

.

.

.

6-beef-stew.png 

這個我必須驚呼一下,他的設計也太人性化了吧!

開口處轉開後,你只需帶個湯匙,然後就可以把這個開口對著你的湯匙開始擠壓

就這樣..美味的一餐送到湯包嘴里了!

感覺很象台灣賣的那個in的品牌的能量飲

這個口味的是湯包的最愛,我吃起來感覺是番茄意大裡面的味道

湯包可以吃2個!

我拿給我朋友他兒子,他兒子也超級愛!

5-apples-bananas.png DSC00671.JPG

它還有很多的水果口味的.營養百分百啦!

沒有嬰兒不愛的!

DSC00669.JPG

另外這個牌子的也不錯.水果鬥狠好吃,而且都是organic.也有餅乾,米粉之類的東西

 

早餐

早餐的話呢.住酒店的話,有buffee,可以給雞蛋,牛奶之類的

我還是會給湯包專屬的米粉.很多口味,也可以確保營養的均衡

T1eR4lXf_iJJPEnI39_102714_jpg_310x310.jpg

 這個是milupa高端系列aptamil的雜糧奶糊,湯包曾吃這個牌的奶粉半年,感覺非常好!

 

T1MHXTXlVxXXXtGow2_045520_jpg_310x310.jpg 

這個牌子的不錯,德國的.很多種口味!很好吃!

零食

再來出去外面無聊的時候,擔心他因為無聊哭鬧的時候,還有零時可以對付他

湯包還小,所以也不敢在外面隨便買那些餅乾或者膨化食品的洋芋片

所以零食也買baby專屬吃的,比較安全

iSee4184.jpg 

這個牌子的東西都不錯,美國的品牌,很多都非常的好吃

T1heRiXe_GidOezJTX_114632_jpg_310x310.jpg 

這個也是湯包最喜歡的零食,這個口味的他非常的喜歡,再台灣比較不好買到

前一陣看到之後,屯了不少的貨

 

這些對於帶小嬰兒出門,用起來真的即方便又安全

省了媽媽好多心阿

越小的bb越在出門方面工程越浩大,也比較麻煩

吃的方面要很注意

象現在的湯包出門就方便很多,外食也簡單多了,能吃的也很多了

抵抗力也強很多了

所以我以上提供的東西大概是給bb在6-18個月左右

這些東西我找到了圖片,以後應該也很方便自己找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忘了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出 育兒 物品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