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惱人的經期症候群,真是難纏!

只要身體不好,作息不正常.亂吃不營養的東西,我這病就越演越烈

那個脾氣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一句話,一滴雨,一陣風 一個屁 都能讓我自體引爆

今天早上,病嚴重了,症狀恐怖了

湯包因為不肯帶Bib喝奶,這樣的事情就把氣到冒煙.

裡面洗澡的張先生說不帶就不帶了,這麼生氣做什麼

於是,我開始發瘋,一股惱的上來,開始整理起房間,而且動作大到房間裡所有的東西都由如飛起來般

張先生發現苗頭不對,緊忙上樓去睡覺了

我呢? 開始繼續瘋.繼續整理,大動作仔細的開始整理,八百年沒整理的我都開始打掃起來

就這樣,廚房跟客廳,忽然間.......井井有條,一片整潔

乾淨到我自己都害怕,跟我媽要來的那陣有的拼

然後我開始洗衣服,把堆了很久的衣服全部拿出來洗

再然後我開始整理我們的更衣室,開始掛衣服

再再然後我開始整理湯包的更衣室,把太小的穿不下的收起來

這樣大動作的整理更衣室我赫然發現,我為什麼拿麼愛買

因為我這人不喜歡整理,亂七八糟就是我生活的寫照,我甚至有時候新的衣服,不知道放在哪裡,就根本沒穿過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買過! 還總覺得衣服好少,就一直買下去

我最近開始物色湯包的衣服,燃起一陣該是大採買的慾望

不通過這次的整理,我會好好冷靜,反省

DSC00793.JPG 

生活一團亂的人就會亂花錢,浪費錢.這是鐵的事實

我應該隨時整理,隨手把衣服掛好,避免自己買了都不知道,頂級浪費

有時候看到湯包的衣服,覺得老天看到這般的敗家,會給我一個女娃嗎?

你這種人,就該再生個男生,繼續穿這些穿不完的衣服

生女孩子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