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的經驗.我個人覺得一定要常帶著孩子出去旅行

不論是國內,國外.總之多帶著他們出去不同的地方走走

對於他們絕對是有非常多的益處

湯包至從出生到現在的2年多.就跟著我們四處飛

在他身上很多看到的是.他不怕生.他很聽話,他理解力驚人

在我常常帶著他四處飛的時候,很多人問我: 他坐飛機會不會鬧阿,哭阿之類的

我印象中湯包唯一的一次在飛機上哭鬧是他2個月大的時候

在起飛的時候,飛機的引擎聲音嚇的他哭了

至那以後,湯包好象就習慣了.起飛睡,降落也睡.(可能是他避開恐懼的一種行為.哈哈)

在大一些的湯包.沒辦法那麼多的睡眠了

總要在飛機上幫他找點事做,免得他無聊發慌

這次一個人帶他去香港玩.我帶足了給他在飛機上打發時間的東西

雖然台灣飛香港也只不過1.30小時而已,但是對於一個好動的2歲兒.要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可是好漫長滴!

重點是從香港飛到我家,可是要足足4個小時.能想像嗎?

別說是小孩~就連大人也無聊死了

現在來看看湯包的表現吧

DSC00925.JPG 

出門玩的時候,湯包的水跟玩具我都會放到他的包包里,並且請他自己攜帶!

有時候他不想自己背,但是我會在出門前就跟他溝通好,要出去就要自己背.不是什麼都丟給媽媽帶著

所以他現在背的心甘情願.因為事前溝通過了!

如果出遠們的話,他的拉布拉多,他喜歡也帶上,能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方便他適應新的睡眠環境

DSC00927.JPG 

剛開始,他還在好奇中.看著外面的風景.

DSC00930.JPG 

不一會他開始無聊.就把給他準備的東西一一拿出來

 首先是sticker~這東西能讓小孩子安靜的玩,而且玩很久

這本至少有上百張的sticker~~足夠他搞上好一陣子了

DSC00934.JPG 

接下來,就是湯包最愛的車車出動了

他開始角色扮演的在那邊忙著

最好帶個假的人偶,方便他可以進入角色.他就可以玩很久了

DSC01429.JPG 

再來最大最方便的功臣就是ipad~~他玩膩了,換媽媽玩

涂涂顏色.看看電子繪本.

切水果的遊戲,就夠湯包玩很久了....

DSC01430.JPG 

當然每個孩子的個性跟癖好都是不同的

就我們家湯包來說呢.他的癖好就是看看空姊,休閑娛樂一下自己!

 

一個人帶小孩出門.要準備的東西不少.

就我的腦袋而言,我整理行李的時候先理出清單,否則我忘帶的機率是200%

小的,不會很重的東西就留給湯包自己帶著

一起出門玩,他自己也要付起一部分的責任.我相信這是需要從小培養的

何況他有個這麼需要人照顧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