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要來了.游泳的季節也到了

湯包裝備齐全準備出發了

雖然裡面不可以帶相機進去拍照,但我還是想留住這好笑的畫面

DSC01678.JPG  

首先湯包本來就不白的皮膚,外加非常幼嫩,所以防曬絕對要做好

小灌的是臉部專用,這設計實在是貼心得要命,類似護脣膏的棒子,方便在幫小孩涂臉的時候,不容易擦進眼睛裡面

旁邊的大灌是防水噴霧..我最喜歡噴霧的,多方便阿,擦起來還涼涼的

如果要去露天游泳的話,我會換成70spf的~平時騎車就50就好了!

DSC01675.JPG  

再來就是游泳尿布,這是必須的!

DSC01663.JPG  

穿這樣去搭飛機不知道會怎樣,應該會被誤認是恐怖分子吧

是要自殺式襲擊嗎? 綁了一圈的炸藥

我不喜歡給湯包帶泳圈,因為帶上了之後,四肢根本無法自由活動,完完全全的束縛在裡面

而且一旦用了之後,很難脫離,我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所以在湯包還不會游泳之前,我選擇可以讓他4肢自由活動的浮板泳衣

練習他用腳踢水,两手自由波動,自由的浮在水面上!

此泳衣有防曬功能,所以不必擔心曬傷,本來要買有袖子的款式,可惜都賣完了,只好買這款無袖的.

這鞋子是可以方便湯包上岸後再泳池旁邊走路的時候防止路滑摔倒!

DSC01665.JPG  

下水了...今天是一家人全去了,湯包開心的不得了!

DSC01673.JPG  

帶到深水區,湯包的腳沒辦法碰到地的時候,極其的緊張,環抱他老爸不放!

要不是朋友時常跟我說,男生長的象女生,長大才會很帥阿,真是感謝她一直以來的安慰

有很多時候我覺得湯包的舉手頭足間都充滿了女人味

 DSC01674.JPG  

小小孩第一堂游泳課是什麼? 就是對著水面吹泡泡

這點我很早就知道了,所以從湯包一歲多就經常在家洗澡的時候幫她練習

比較小的時候我還真不敢讓湯包去公共泳池去游泳,總覺得細菌無數

就在家讓他練習一些基本動作..所以現在到了泳池里他比較不會害怕

我有看到其他小孩打死都不肯把臉放在水面上吹泡泡的情形

DSC01671.JPG  

好多了~好多了,,下水一陣子後,他可以雙手放開他老爸,去推球了!

他不知道這圈象炸藥的東西是可以幫助他安全浮在水面上的嗎?

这件泳衣感覺真的不錯,雖然沒有拍到湯包完全放手自己浮在水面上的畫面,但是就我觀察,这件泳衣很好用,而且中間那一圈的浮板是可以自由拆卸的,如果覺得孩子在水裡面浮的不是很好,或者會偏移,就可以拆下一根或者两根浮板都可以,調整到最舒服的狀態!

2歲半的湯包對我來說,每天最重要的就是自由的玩耍,充分的運動

體力得到適當的解放,才能安靜的做需要很多專注力的事情

基本上,我每天帶湯包去運動,騎腳踏車,偶爾下午帶他去圖書館看書,借書

人生,這樣無悠無慮的玩耍,沒有按表操課的生活能有多久阿?

珍惜孩子的幼兒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