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考慮要不要生第2個真的是想了好久~好久..

不想要的原因 1 我熱愛自由,擔心自己無法被孩子束縛.但是當孩子嬰幼兒十起被束縛是必須的,否則老了要付出更大的心力去操心

                    2 只要你當媽的一天,不管孩子到了多大 多獨立 當媽的就是惦記著 一個就夠我惦記的了,再一個 夭瘦哦!

想要的原因 1 通過自己的經歷 ,實在實在不想兒子是獨生子 .等我跟他爸歸西的時候,不希望他那麼孤獨 還是希望他有手足 除了父母之外還會有個最親的的人

                  2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手足是非常重要的 , 比較不會自私 自我 懂的分享

                  3 也是希望將來老了,家裡過節的時候人群多一點 ,也熱鬧一點!

照以上看來生的理由多出不生的理由,但是當我剛剛萌生開始做人的時候, 就忽然發現我的乳頭好癢 顏色變深 ,雖然還沒到經期的日子,但是根據經驗 應該是......

哇.....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心想事成 嗎?

我不得不說,這寶貝算是很貼心..至少等到他老爸老媽剛開始有了準備的時候,他就來了, 不象哥哥這麼反骨 給我搞意外

恩....不愧是魔竭的作風!!!

DSC02153.JPG  

這一張是在12周的時候,例行產檢的時候拍的

當下湯包說要看看baby的時候,剛好醫生就拍了這個動作

當下也使我覺得這baby很有可能是跟湯包相同性別的小傢伙 在老媽肚子裡就跟你哥玩起來了 你們兩個還真玩的到一起去阿!

說到性別 說真的再懷孕之前我的的確確希望是個女孩 因為兒女雙全嘛 大家不都這麼想的 有子自然就很想要女阿 (貪心)

對外我也一直都說 我希望這胎是女生

但是 相公對此一直不發一言 不表明自己的態度

但是快到了可以揭曉性別的這幾天 ,他開始慢慢的透露.其實他希望還是個男生

不是自己重男輕女 單純的為了他的寶貝湯包設想 (他有多愛他兒子,地球人都知道)

他說 兄弟很有聊 玩的到一起, 青春期的時候哥倆會聊心事  (指的是把妹,看A片嗎)

另外家裡將來會比較熱鬧 (他自己想的)

依我看來最最重要的是他喜歡跟他兒子玩, 玩龟 玩電動 看妹阿 ,因為買個遙控車他看起來比湯包都愛玩

能想像那畫面嗎? 以後3個男生抱著頭整齊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

我想給女兒打扮 看他玩家家酒這些就將永遠的埋起來! 好吧 我看開了

2個兒子的話,訓練他們整理 到垃圾 搬重物 以後我就當女王了! 家裡壯丁多也不錯

說到我媽對性別的看法呢? 她只有一句 : 我是獨生女 生兒子很適合 !就這樣 ! (他喜歡男孫倒是真的)

DSC02164.JPG  

湯包下個月就3歲了 ,這小子越來越活潑了 獅子座的個性也越來越明顯 俗話說: 3歲看到老嘛!

這傢伙有這獅子般的驕傲 愛面子 有陌生人在的時候 跌倒不會哭 自己會去門後面自己揉一揉 (典型的獅子阿)

愛驕傲 愛誇獎 越讚美他,他就越愛現 !

她膽子小.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但是現在他不再輕易表達自己的恐懼

他很害怕機器所發出來的巨大聲音 以前的他一定說他怕怕

但是現在 他會衝過來摟著我的脖子, 看似一副很MAN的樣子, 然後說: 媽媽你會怕怕, 宸宸保護媽媽 ,然後再一邊說: 不用怕阿. 沒事啦! (一副自己很有膽的樣子)

DSC02176.JPG  

現在家裡多了個大浴缸 ,加上夏天到了 目前我不方便帶他去游泳,他就每天照三餐的要玩水 要洗澡 (大多都是涼水澡)

早上跟中午都跟他老爸洗, 他爸就跟他再裡面玩閉氣,有時候我突然走進去, 看到他把他爸整顆頭壓在水下面,害剛進去的我嚇死了!!!

他爸好幾次被壓到嗆水 ,自己還樂吱吱的 !

湯包自己還會要求穿泳衣,在裡面浮起來,不停的踢水 ! 一場下來體力消耗不少. 每次出來都會吵著要吃東西 !

個性非常的外向,不怕生 喜歡搭訕 聊天. 帶他坐高鐵他是沿路搭訕 從售票小姊到打掃廁所的阿婆 通通聊!

最近因為知道我肚子裡有了BABY~他不會在爬上來跟我撒嬌 ,都只是抱抱我,親親我 力道溫和很多

跟他老爸就不是了 ,用踩的 用跳的樣樣來 . 有時候我想抱抱他, 他還跟我說: 不可以拉! 媽媽肚肚裡面有BABY阿!!!

下個星期性別就揭曉了 好期待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初期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