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9周了..已經過了一大半的孕期

最近重感冒..症狀一堆~實在是不舒服到了一個頂點.....

赫爾蒙外加感冒的身體不適...我的火氣自然不小...變得一點耐心都沒有!

今天就為了湯包的事情...整個氣到爆炸了......雖說夫妻因為小孩的教養問題,,吵吵是難免的..但是現在懷孕...生氣似乎對自己跟小孩都不太好!

也可能是湯包感冒的問題.....也可能是越大他越對照顧者的依賴...最近湯包變得好粘我喔

以前...我出去..只要他跟他老爸在一起~~~他都會大方的跟我說拜拜.....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我一走~~他就開始哭鬧起來~~

今天他們父子再洗澡的時候..我想說去銀行辦點事情...於是我推開浴室的門...跟張先生說我去銀行一下....拜拜...也跟湯包說了拜拜

結果~~湯包發了瘋一樣的從浴缸裡面...急切的想要出來....然後還一邊哭...要跟我出去...之後就什麼都不說~~繼續的大聲哭

後來~~我站在那裡原地不動~跟他說:"好了~~我沒有要出去了~~你快點先洗澡!!"

他還是不肯~~哭個不停~然後就濕濕的身體往外跑!

然後~~~~這還不要緊~~孩子在番~~~老公也跟著番~~那才是極品!!!

張先生...在裡面洗澡還不夠他老人家忙的..在那邊大聲叫:" 孩子以後洗澡的時候,你就不要說你出去..不然就自己默默的走~~不要給湯包知道"

伴隨著湯包在客廳哭~~張先生在廁所里吠~~~~我真的很想殺人了!!!

我站在客廳的門口~~~大吼:" 默默的出去~不跟孩子打招呼~~~這不是我的作風~~也不是我的教育方式..你懂不懂?!"

以後你兒子出去就出去~~不用跟你打招呼~~這樣很好嗎? 我出去我一定會說~~會告訴他我去做什麼~~交代清楚了~~我出去他跟我再見~~這才叫完整

我從不喜歡孩子出來看到媽媽不見了~~~連個招呼都沒有打~什麼鬼東西阿!

說完這些~~湯包還在哭~~~這下好了~~~老爸看見兒子還在哭~~心就流血了阿~~繼續在那邊叫: "叫我過去給他秀秀不就好了~~說我腦子壞了!"

媽的~~~~孩子不懂事....不聽道理~~~過去秀秀就好了嗎?

我打死就是不走過去~~~我問湯包: 媽媽在這裡~~你要做什麼~請你用說的~~你會說話了~要用講的! 不是用哭的~哭了媽媽也不會秀秀!

湯包開始慢慢停止哭~~然後跟我說: 我要媽媽 抱抱......

抱抱可以~~~然後跟他說: 媽媽要出門辦重要的事情..不是什麼時候你都可以跟...媽媽出去的時候~你跟爸爸在家..該睡覺.就去睡..該洗澡就去洗!

不可以這麼無理取鬧~~就在那邊哭~~哭我不會理你! 以後你有事情要跟我用說的!~哭是幫不到你的! (我一向教育湯包有事用說的)

然後湯包拿出了他的成熟度跟我說: " 好啦~~我知道了!" 好啦! (明顯不耐煩)

緊接著我跟湯包說:" 媽媽現在要出去了!! 你要跟我說什麼? 湯包大方的說: 媽媽拜拜~~~路上小心喔!

張先生這時候~~連個屁都不放了! 在那邊付和 :" 跟媽媽說再見"

我最受不了~~孩子在亂~~老公也跟著亂~~~要麼你能處理的好~~你就來~~在那邊吠,有屁用!搞得以後孩子更不聽話! 

我一向告訴張先生...我教訓孩子的時候,當下不管你多不爽~多不贊成..都要背後跟我說~~當下最好是閉嘴!

當下給你吼幾句~~你贏了又怎樣~~孩子以後都不聽媽媽的話...叫你管~你管的住嗎?

我一向認為~~老公怎麼對待媽媽~~~兒子就會怎麼對待媽媽!

在我家~~沒有誰說的算~~~就是互相尊重~~老公不懂的尊重老婆~~以後兒子就不懂的怎麼尊重女人!(這女人包括:老婆 女兒 同事,母親)

好在我們家的張先生..算識相~~基本都不敢出聲..但是偶有突發狀況!

張先生管教湯包的時候~我從來不出口~~不想湯包只知道聽媽媽的話~~就可以把爸爸的話當耳邊風!

總之~~~教育小孩的事情~~夫妻還是達成一致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