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就是愛車...生男生的媽咪就是愛買車! 是這樣嗎?

湯包除了玩具車一堆之外~在來就是媽媽我買的各種腳踏車.我看我該在我家畫停車格,把它們一一停好!

最進我又看中這輛滑步車..據說這輪子可以在草地上騎也沒有問題...

高度也適合湯包...

於是乎..............買!!!

DSC02285.jpg  

這車子看上去還算蠻特別的...重點是小孩容易掌握..組裝好之後~因為我大肚子深怕把這台車給壓壞! (媽媽的重量不可輕忽)

所以我再youtube上找了騎scooter的影片給湯包看..看完之後湯包就自己摸索了!

DSC02286.jpg  

帶小孩出去玩,尤其是看他騎車.在沒有危險的情況之下..我只負責在旁邊大聲叫喊: 好棒~~你好棒! 好帥哦!(這些對獅子座的湯包很有效)

DSC02288.jpg  

買了一堆車~~湯包的平衡感想不好都不行!哈哈哈哈哈

別辜負你媽我一片苦心..跟砸下的銀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