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湯圓要問世了...我開始慢慢回憶以前湯包用過的好用的東西
但是說真的...最近就連身邊的朋友問我...哪些好用....我竟然都記不太起來(這倒也很正常,我腦容量本來就很有限!)
好家在~~好家在~~我開始翻我以前湯包還小的時候寫下的日記.....果然很有收穫!
所以我覺得有寫日記習慣的人真的不錯哦...外一哪天失憶..看看日記還真有幫助勒!
以下就是我在3年前寫下的...
自從有了我家湯包之後~學著做媽媽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其實剛生的時候我出的育兒糗可笑死人
一開始我以為尿布的顯示線只要一變成藍色就是要馬上換
我幾乎是換完尿布就一直盯著尿布看....等著那條線變色
然後就立刻換
2個星期不到.我用了200多片的尿布
 
到最後....上手了之後我開始試用很多尿布,想看看到底哪種比較好用
尿布這方面我是很龜毛的...設想我們女人用的衛生棉..如果用到不好的,會導致皮膚過敏的...癢的要死! 能好受嗎?
小孩不會說..只能哭.....又不能自己去換掉..所以我們大人一定要嚴格幫他們把關!
我的堅持跟龜毛是有了回報...湯包從來沒有得過哪怕是一次的尿布疹.....
 
 
 
 

日本大王其實我也滿喜歡的.算很柔軟.但是感覺尿布偏小,而且有時候兒子睡整夜的時候會漏尿!

但算是很不錯的一款尿布了.大王的衛生棉也好用阿~~所以再做尿布方面應該是還滿專業的~

 

 

 

untitled.bmp  

这个还算是满好穿脱的~尤其现在湯包13个月~换尿布那是战争啊~~这款算是可以解决换尿布的烦恼~

不过~~~材质方面不算好~~~比较没那么柔软~~!漏尿方面算蛮优的,不会漏~!!!~~~

3.5棵星吧~~~

韓國好奇~我不是很喜歡.尿布的質感有點糙.雖說是彈力腰圍.但是就算白天的時候也會漏尿!更不要說晚上睡整夜了!~不喜歡~好處可能就是他便宜吧!

這個就怎麼說呢~他的頂級呵護日本原裝進口的才好用.很柔軟.尿布偏大!但是尿布感覺有點厚..感覺BB穿起來會很悶熱~

其他還有不是頂級呵護系列的~包裝也不一樣~~感覺就不是很好用了!

這個也是不錯~尿布做的也滿漂亮的~漏尿方面情形是還好.算是不錯用的一款.價錢方面就較以上的幾款來得貴些!

這一款LIBERO我還滿推介的..很喜歡!我兒子可以睡整夜不夜奶的時候.我就改用這個.材質柔軟.

尿布也滿大的!重點是他比較不會漏尿~~吸力很優!~也有那麼幾次露出來過..但比較起來算是好的了!~~

推推推!這個也是比較貴的~跟樓上的那個價錢差不多!

 可愛的來了~我很愛麵包超人.給我兒子買玩具也喜歡買麵包超人的.既然有出面包尿布

我哪可能錯過~~~買來穿好玩的啦!~~普普通通啦~~而且還貴的要死!~~

這個是壓軸了~我的最最愛~好動寶寶日本原裝進口系列才最好用.有中國版的.綠色包裝的.

那個可就慘不忍睹阿~~超不好用....勒的屁股都是痕跡~又漏得一塌糊塗!

所以同一牌的尿布就分好多系列~不是一定這牌就一定好用,要看系列跟產地!

這是最近他們新推出的產品.特級棉柔~升級版了~同樣是日本原裝進口系列~

比之前的好動寶寶系列多了彈力腰圍.別小看這彈力腰圍.他對給不肯乖乖換尿布的BB來說是一大福音阿!~

這款新出的~我也愛~買來買去仍然是它最好用~~柔軟到一個地步!

 

 

更新来了~~

zhiniaoku_NB90.jpg  

这个是我儿子的新宠了~因為目前人在上海..上海一般的大賣場賣的尿布基本都國產的!

我比較不喜歡給湯包用..擔心他不舒服!就只好找網路代購的從日本買!

现在目前都换这个用了~尿布跟日本帮宝适比起来尿片稍大~~轻透~不闷热~~

代購買起來真的很貴....心在流血阿!

 

最重要的事你也還要比價錢了~有人曾統計過嬰兒出生到脫離尿布~一共需要耗費6萬多張尿布呢~

看看這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變成一片片大便,小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布 尿布疹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