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包真的長大了..他脫離了他的嬰兒床..

 

.DSC02739.JPG  

原本就是計畫3歲才讓他睡兒童床的..但是因為剛好趕上這時期我懷孕了..計畫硬是延後了2個月

前一陣子張先生放了個長假...於是那2個星期就是張先生負責送湯包去睡覺

張先生天生就是個不愛看書的人..所以對於我的床前story time ,他也不是很遵循..他把故事時間換成了跟兒子坐在落地窗前看星星(男人跟男人果然有他們自己的相處方式)

為此張先生還給湯包買了一個望遠鏡...看的似乎若有其事!

怕黑是所有小朋友的必經之路,以前有嬰兒床的護欄..也許多少給了湯包安全感,我一直擔心換了兒童床後湯包會怕黑.

所以在準備換床之前.我做了一些功課..希望湯包可以成功克服黑夜的恐懼..幫助他一夜好眠!

我也有在床邊安裝小夜燈,但是感覺亮度似乎有點太亮,開燈睡覺也對身體的免疫系統是種干擾,對身體非常不好!

 

最後我發現這東西在美國育兒網站上排名第一..尤其是對於小小孩一個人睡在自己的房間,幫助很大!

上面斗大的字寫著: eases fear of the dark

這幾個字著實的把我給吸住了.....這根本就是我要找的東西嘛!

在往下看: Helping children sleep !

 

他有多種顏色的電燈變換模式,而且關燈之後,烏龜殼上還會倒影出月亮與星星在天花板上.更是滿足湯包愛看星星的慾望!

我決定買了它....實際給湯包用看看!

湯包一拿到的時候.開心的不得了...嘴里一直說: "[ 這是宸宸的烏龜耶! 爸爸有烏龜..我也有 ] "

因為它時常跟他老爸在後院餵他老爸那幾隻心愛的陸龜

現在湯包時常拿很多菜葉往自己的烏龜嘴裡面塞...而且有樣學樣的學著他老爸給烏龜刷身體!

DSC02747.JPG  

 

以前很討厭黑黑的地方,突然變黑,甚至有時候會嚇到他!現在有了這個龜,時常要求關燈,說要看星星!

 

DSC02746.JPG  

有4種顏色可提供變換,燈光並不是很亮!

 

DSC02748.JPG  

我們家的天花板算蠻高的,但還是仍然可以照到! 非常棒喔!

DSC02749.JPG  

現在我陪他讀完故事之後,還會躺下來關燈陪他看一陣子星星在跟湯包道晚安.

湯包很滿足的感覺

之後我發現很多時候湯包會在睡前面就把烏龜的燈關上了,這也證明他真的徹底的克服了黑暗的恐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oud b 分房 獨立 睡覺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