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過敏的季節也到了! 湯包身上偶爾會浮現一些小東西.癢起來的時候被他抓到破皮!

現在買東西都考慮要顧及到湯圓也可以用到...如果兄弟倆人都可以用的到的東西我就會狠心買下去

在2個月湯包就上市了...最近在幫他們看洗護系列的東西

對於小小孩的洗澡用的東西..我還是偏向有機跟天然的..香料不要過多..自然的花草提煉出的香味比較合我的意.

這東西要每天用....當然要慎重的買!

最近找到了這個eco-store鈕西蘭純天然嬰兒洗護系列

之前去香港逛嬰兒用品的時候就看過這個牌子,而且還拿來聞了聞..很喜歡它的味道..很天然的香,不過價錢不是很親民..所以就做罷

這次考慮到2兄弟都可以用..就狠心了!

DSC02561.JPG_effected.png  

 湯包一向很喜歡泡泡浴..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可以在裡面洗上很久! 這也方便我跟他一起洗的時候,有時間洗自己!

DSC02562.JPG  

200911241140_in-ad091124.gif  

買的時候還發現這牌子是走天然路線..所以還出了洗碗精..洗衣服 柔軟濟之類的產品

最近正好在找天然的洗碗精...拿來洗碗比較安心....看到他們也有在賣...就想說試看看吧

收到之後發現洗碗精確實好用....天然的桔子精油...去油能力很強..洗完之後碗摸起來是涩澀的感覺! 果然乾淨!

泡泡浴的香味是我喜歡的...天然花草香....發泡能力也很好...洗完之後很滑.不乾!

洗髮水的香味基本跟泡泡浴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不流淚配方...這點很重要..不然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洗頭的湯包如果在辣到他的眼睛就更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 沐浴 洗髮 護理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