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看電視,秋天什麼流感副流感的一大堆,在家要做什麼?

我跟湯包每天的流程基本都差不多

早上 8:00-8:30湯包固定起床

9:30-11:30 湯包在家自己或者跟我一起玩遊戲

11:30 -1:00 我煮飯加跟湯包一起用餐的時間

1:30:-3:00 湯包午睡( 午睡時間大概在1-1.30個小時左右)

4:00-5:00 下午茶,點心時間

5:00-6:30 戶外溜小孩時間

6:30回來準備吃晚餐

7:00-8:30 安靜的遊戲時間+ 洗澡

8:30 上床睡覺

3歲的湯包每一天的作息就是基本這樣,基本上湯包還是很需要午睡的,如果偶爾不想睡,也可以不睡,出去跟媽媽喝下午茶或者逛街,但是這樣的話,晚上8點就要上床睡覺了!

早餐時間之後,湯包在家自由活動

內容包含: 拼圖 玩車 看書 畫畫 去遊戲室自由玩耍 去後院看他老爸的烏龜 玩沙 種花  偶爾白天會帶他去圖書館看書,借書.

做什麼看他自己,反正不能看電視!!!

基本上我一定會留給湯包獨自的遊戲時間,學會自己玩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不干涉,也不出聲,有事情可以來找我幫忙!

每天也會有我陪同在身邊玩的時間 念書給他聽, 玩桌上遊戲的時候我就會一起加入!

以下這個影片是以前他自己玩的時候,我在旁邊偷偷的拍下的

 

他自己玩的時候我就在旁邊上上網,偶爾做做家事!

有時候再旁邊靜靜的看湯包玩,也是當媽得一種娛樂,湯包會自導自演,自言自語 從中你可以聽到很多好笑的話,觀察他喜歡的事物,進一步的了解他

比如在旁邊偷看他拼圖就是最好笑的事情,湯包會一邊拼,一邊唱"念你" 然後在一邊誇獎自己" 好勵害 好聰明" 之類的!

他非常的熱愛拼圖,現在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60片的 30分鐘完成100片的

 

湯包是個動靜皆可的小孩,活潑的時候可以很活潑(一整個人來瘋),專注的時候也可以很專注

他現在也喜歡煮飯,玩家家酒之類的遊戲(可能很多人感覺男生玩起來很娘),其實也不會,這些遊戲都是這個年齡孩子的最愛,會煮飯的男人很有魅力的,也是學會做家事的一種遊戲,我最近在籌劃買一組仿真的廚房給湯包玩,以後弟弟出來還可以兩個人一起玩 !

想想這些能陪在湯包身邊的日子會越來越少, 珍惜每一天陪在他身邊的日子!

看到下面這個影片,不知道在感性什麼,看看這個影片在看看現在的湯包,感覺稚嫩的臉上多了幾分的成熟

好不舍喔! 孩子成長的速度真的是驚人的

我不得不說:I am so luckly to spend all of my time stay with my boys !

有幸沒有錯過拍下這麼多的精采畫面!

孕婦就是這麼感性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歲 作息 拼圖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