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應該會補好多玩具的日記,過陣子就去生孩子+做月子了

加上最近湯包的玩具有了很大的轉換,不再是聲光的,不再是推來推去的小汽車,家裡多了很多手腦並用,需要很多專注力的玩具

寫日記的同時順便告戒自己,請把這些玩具完好無缺的收好,不要東一個西一個,等湯圓弟弟出來還是要接手滴!

老娘真不想買double

今天先來介紹前陣子跑去玩具outlet買到的好東西,撿便宜就興奮!

DSC02787.JPG  

這玩具在湯包2歲多的時候,我在誠品就看到過,上面寫是適合4+的孩子在玩的,但是當時我覺得湯包應該可以,但是礙於它的價錢不是很nice,不是那種可以讓我買來試看看,要是真不適合,就可以丟一旁的價錢,所以當時就作罷!

順便介紹一下think fun ,它是一個蠻有名的桌遊,其公司出了很多款的桌遊,適合很多年齡層的兒童

www.thinkfun.com 可以去官網逛逛

結果有一天看到outlet賣的竟然是之前看到的半價耶,這就不能猶豫了阿..買!

回來馬上拆開給湯包試玩看看,雖說上面寫4+ ,但是湯包完全可以掌握其玩法,玩得很好!

這種matching game玩具可以鍛鍊小朋友的觀察力,順便還可以學英文,其實這玩具是類似德國的那種桌遊.可以多人遊戲的,上面的說明書上也寫了玩法,但是家裡多半是我跟湯包,所以我偶爾會陪他玩一下.偶爾他自己也會玩得很開心!

現在來看看湯包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inkfun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