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5.JPG 

紀錄湯包好笑的話

也算是一種成長的進度

 

湯包:   [ 媽媽.買...車車 ]

媽媽:   [不可以哦, 家裡已經很多車車了唷! ]

湯包: [那~~~~~看看 看看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思是看看也好,帶他去7-11看看也開心 這麼小就懂window shopping !

 

今天晚上還看到更有趣的一幕

賴伯伯載湯包去買晚餐

湯包回來的時候手裡捧著鮮奶

我從廚房出來,看到湯包靠在賴伯伯身邊說著: [阿伯 買..車車] (眼睛還賊賊的不時用斜眼看我)

我聽到這後 馬上阻止

湯包機車的眼神有目共睹吧!

還繼續恨故意的說給我聽

我居然被一個2歲的小孩氣到說:   [ 再跟伯伯要車 你們兩個以後不可以一起出去 ]

說完自己都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