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 幾百年的玩具了阿?!

每一個孩子的童年都要擁有的玩具 ,激發他們的無限想像力與創造力!

年紀小的孩子喜愛玩非常大塊的積木,他們要使用精細動作技巧才可把積木拿起,使用粗略動作技巧可把積木移來移去 . 當我觀察湯包在玩積木時, 就會發現他們是使用整個身體的力量把一塊大積木拿起。當孩子年齡逐漸長大,玩積木這活動會變得更複雜, 且需要使用到更多精細的動作技巧。玩積木這類的遊戲是幫助孩子發展精緻的動作技巧!

DSC03601.JPG 這是湯包所謂的"吊車" ,就是這樣堆的高高的然後用小手推著走! 然後鄭重的像我介紹說:媽媽 吊車唷!

DSC03595.JPG 而且他一定要疊的這樣歪歪的,你還別說,真像吊車!

 

DSC03596.JPG 湯包跟我要求說: [  媽媽."蝦西車"(沙石車) please!  ]

DSC03607.JPG 

這也是台車.但是不知道什麼車 反正湯包說是車 ! (繞口令嗎?)

DSC03577.JPG 每天早上都要拉著他老爸玩一下積木! 這是他老爸的作品 :<<樓梯>>

DSC03609.JPG 

湯包的習慣就是: 來者就是客! 來我家不招待飲料,也沒茶水! 但是必須做的就是要跟我一起玩玩具!

那些阿伯一來 .每個人都要被湯包拉到遊戲區席地而坐開始陪玩

這個呢?

就是賴伯伯的作品

至於翔伯伯呢? 他就是把積木疊高高,然後呢? 一聲令下

湯包 1.2.3  踢~~~~~~~~~~~~~~~~~

埃.... 

看到這些車,其實這裡的每一台車都是各自有它們的故事才來我家的

有因為湯包摔倒的,有要離別的,有出去玩的,有賴伯伯的,有去香港的

基於很多原因他們才一一變成湯包的所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