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前忙些什麼.忙著購聖誕禮物唄!

中國人哪來的這個傳統,你也不是基督徒!

不知道,這習慣哪來的,以前再英國的時候留下的后遺症

離開英國4年了,這習慣倒是沒跟著一塊離開!

每年相公都會送聖誕禮物給我.7年了,從沒錯過!

今天慣例依舊 ~只是多了一個人的禮物

雖說現在買有點早,但是這個是我苦尋很久的東西,看到了之後馬上搬回家

DSC04004.JPG 

因為我會常在美國的網站上買玩具給湯包

本來是在找湯瑪士的,但是發現如果象這款的原木軌道火車組,湯瑪是要賣到700美金

結果功夫不負有心人,被我找到了這個牌子,只要200多美金而已!

看看只是差個牌子而以,價錢就可以有如此之差!

但是..高興沒多久,發現這個玩具因為有附送木桌,所以重量有30-40公斤左右

這美國運來台灣的運費,就夠我在買一台了!

所以我克制了..冷靜了!

其實台灣也有賣班恩傑尼的原木火車.品質也是很好

但是我這個水瓶怪咖,覺得組好之後,小孩子總要蹲著,要麼跪在地上去嚕那個小火車

而且玩好了還要收,收納也是個問題!

其實這期間我基本放棄買美國這組了,準備要去買班恩傑尼了!

但是就這麼幸運,居然被我找到了跟美國網站上看到的一模一樣的

我的媽,當下頭皮發麻! (購物狂綜合症)

DSC04002.JPG 

超長的包裝,買回來放在車子的后座,居然把後座佔的滿滿的.

DSC04006.JPG 

這組裝是個大問題,A一直到H都需要組裝.看了都頭疼,我是完全沒辦法!

DSC04008.JPG 

這房間就亂了,我們住過好多地方,不管大還是小

我們都可以把那個房間塞到滿! 甚至到擠!

記得剛搬來這裡的時候.我能形容的就是"空"

結果現在又塞成這樣!

DSC04013.JPG

WOW~~一個上午相公把它裝好了,還有火車需要搞定! 晚上就靠我了!

DSC04011.JPG 

超愛這個抽屜.有2個.

因為這樣的火車玩具,會有很多配件,可以慢慢增加.所以桌上放不下的,可以收在裡面

DSC04024.JPG 

這個真的很吸引湯包.應該是所有的小男生都會喜歡的,

其實一直都是想買這種原木的,結果我媽來的時候看到班恩傑尼的電動款

她就非要買電動的.覺得顏色鮮豔! 但是個人覺得電動對孩子一點幫助沒有

讓小朋友可以"親自用手" 玩火車/人物/ 道具等等

可以訓練小朋友的雙手靈活力, 手和眼之間的協調性, 腦部專注力,角色扮演等等

DSC04022.JPG 

這組還附有這個這種吊台.湯包最喜歡這個.每次在路上看到吊車就興奮的不得了

而且這個是有磁鐵,有轉軸,是真的可以把東西吊起來的,湯包愛瘋了!

 

看看湯包超認真的.認真的嘴又出現了!

而且這組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還附有感應器.

比如走到橋上或者 山洞,都會有聲效 好逼真哦!

 

湯包一圈又一圈

這是湯包唯一的一個玩具,就是我們說要出門了,他說: 不要

可見這東西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