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月了~
蹒跚走路的汤包已经有3个月的"走龄"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小孩子在蹒跚走路的时候是最可爱的!
那种会走又走的不好.平衡感还不能完全掌控的样子.好可爱
我知道.这种可爱很快就会消失.因为他的技能会越来越纯熟
我不知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他学习新事物的速度
我只知道他正在逼近我的赏味期限!
然后他将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做.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他要求我抱抱.哀求我带他出去玩!
因为这些也很快会消失!
他想撒嬌的时候,回抱着我的头,跟我面对面的亲亲!
(他要求我必须把脸正对他,如果偏一点,他会用小手把我的头摆到正的位置)
 
 
 
每天清晨,拉面抱他到我床上,当时我仍在赖床,他会用脸紧紧的贴在我的脸上几分钟之后才会做"自己"的事情
 
我尽量不让自己过于深度的沉溺在儿子的生活里,因为他只是借我养的.
总有一天他会拥有自己的生活~
不想因为儿子开始独立生活的时候,我的人也随之被他带走!
当个"房奴"也许至少最后房子是属于自己的,但是如果当个"孩奴"….恐怕一场空!
也不想跟媳妇争风吃醋,被两个女人深爱的男人并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