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
但是最近的一堆的事情搞的我是焦頭爛額
對於湯包的日記也只能有空有心情了就寫一寫
總之~~還是覺得必要的!
 
這東西現在看起來沒什麼
20年後看起來~~~回味著呢!~是吧?
 
 
 
這篇其實應該在2個月前就寫的了
以對事情搞到現在才來補
 
開始給湯包戒奶嘴(不是安撫奶嘴)
開始戒喝奶的奶嘴
至於安撫奶嘴麻~~關鍵是他實在是太方便了
睡覺的時候只要把它給湯包.我便可馬上離開.完全不用哄他
所以偷懶的我~~~~就在偷一下啦
 
用這奶瓶的時候開始湯包不慣的~
因為只有喝水的時候.湯包才用到吸管
喝奶還是第一次
喝點就吐出來一點.感覺是在玩
拿的也不是很好.歪歪的
不過湯包在滿周歲的時候
已經達到.每次泡好奶後.把奶瓶交他手裡
他的懶媽媽我呢?~~~~哈哈哈~~當然是看電視~~要麼上網嘍
幾分鐘後~~~湯包就會滿足的舉起奶瓶~~~
宣布:我喝完了!!!!(當然不是用說的啦)
多輕鬆啊我~~~
訓練~~訓練~~~~~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介紹一下這奶瓶吧
瓶身感覺很好笑.像只企鵝
不會漏水..但是感覺不是很好清洗
裡面還有個橡膠圈很容易掉…掉了蓋子就轉不緊了!不方便!
但是瓶身設計得很不錯~~
小手很容易抓握!
 
後來買了這個
這個保冷保鮮
完全不漏水的….不錯用
也不錯看嘛!
但是沒刻度的喔~喝水還可以
 
吸管的杯子湯包7個月開始用了
這個也是很好用~~~絕對不漏水的~出去玩放在包包裡~~放心
但是缺點的是。他裡面的小吸管要替換的~~所以也很容易掉
怎麼日本設計的東西都這麼複雜?!
 
都是因為訓練的早。。。所以現在喝奶都不會嗆了
喝得好的咧!~~~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
總之盡快讓她學會用吸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奶嘴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