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我都會陪湯包出去運動,溜滑梯 swing

所以偶爾湯包也要陪陪我

陪我去喝下午茶!

23.jpg 

湯包清楚的知道,吃東西的時候就是要安靜的坐好,這是規矩,是習慣,所以他很了解

與其說我從小訓練要求湯包安靜的坐下來吃飯,不如說我是為了早日完成我的下午茶夢(哈哈哈哈哈哈)

DSC00503.JPG 

在去之前我買了湯包最喜歡吃的cookie,看看湯包那滿足的表情

DSC00505.JPG 

他自拍

DSC00511.JPG 

當了媽媽之後,安靜的在外面喝杯熱呼呼的coffee,是多麼奢侈的事情阿

在家里泡的coffee常常是泡好了之後,等到要喝的時候,發現早已經涼了

要說一天睜開眼睛之後的16個小時裡面,我把其中的12小時給了湯包

DSC00515.JPG 

喝著喝著我餓了,湯包跟我很像就是他也好愛義大利麵

由於昨天晚上我才自己煮了蕃茄口味的,所以今天我決定點白醬的

這家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賣得非常好,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光

DSC00526.JPG 

享受完我的coffee time之後,我實在是在沒辦法抗拒這家的巧克力,他的生巧克力,會莫名其妙的把我拉過去

想到剛才的熱量,我控制了. 很節制的買了小盒的

我最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coffee口味的生巧克力 甜中略苦的滋味,好迷人!

真的很感謝湯包的全力配合,讓媽媽我盡情的享受著午後的coffee time

其實我覺得,很多家長認為帶年紀小的孩子去書店,或者喝茶是件很尷尬的事情

因為他們沒辦法控制自己,會吵會鬧

但是,如果家長越是因為害怕尷尬越去避免孩子去這些地方的話

那這樣,孩子也會越晚學會該在什麼樣的場合做出適合的行為

所以,還是多帶他們出去各式各樣的場合,讓他適應,讓他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