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小男孩來了

湯包的頭髮是自然捲..好軟好軟~~遺傳遺傳

每次我都好喜歡她剛睡飽的髮型,後面就會很捲很捲~翹起來~好可愛

我處心積慮的從去年9月把湯包的頭髮給留了起來

之前都喜歡幫湯包這邊剃一下,那邊剃一下~

終於終於我覺得湯包的頭髮應該是差不多可以燙起來的時候了

於是我選了這一天

天氣好~上午帶湯包去玩了整整一上午.體力消耗消耗~等下才可以坐的住燙頭髮

然後下午讓他睡飽飽~~心情好

帶了湯包愛吃的糖果~~

出動.......................

上午就有帶湯包去勘查地情了~~也去看了幫湯包燙頭髮的阿姨

工作全部都做好了~就看湯包的表現了

到了之後~~~那位理髮師阿姨穿的好辣~~好辣~~果然是湯包的菜!

湯包自然很乖拉~~哈哈哈哈哈哈

一動也不動的坐的好好的給阿姨弄頭髮~~連阿姨都誇讚湯包是他看過燙頭髮小孩中最乖的

居然不會亂跑~~安靜的直到綁好所有的髮圈..綁的時候.湯包不時的指著頭上的髮圈問我: 媽媽~~糖果耶!

笑死了

綁好之後決定要烘一下~~開始湯包都很鎮定~沒有異狀

直到阿姨打開了開關~~湯包幾乎是用飛的.從椅子上跳下來~開始害怕,並且不停的告訴那位阿姨~~請他拿走那個象大帽子的怪物

我整個笑番了阿我~~湯包居然很害怕自己的頭被罩在裡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姨說不烘的話~就要等比較久..湯包寧可等~~也打死不烘!

在那裡很無聊的等了一陣後~~我發現我忘了可以消磨時間的ipad

那位阿姨說可以讓我們回家拿~~~

於是我就騎車帶著湯包回家拿ipad~~一路上頂著那顆放滿了"糖果"的頭

回家我去上廁所的時間~他就開始玩起來

DSC01614.JPG  

帶著ipad回去店裡後~~足足又坐了近1個半小時之多

湯包表現都非常好~~玩玩ipad~~吃吃糖果DSC01617.JPG  

要去沖頭的時候~湯包又開始恐懼起來~~打死不從~~就是不要躺在倚子上洗

我只好站在旁邊抱著他洗~~一整個手酸到爆炸

洗好了之後~阿姨跟旁邊的客人鬥說: 好可愛哦~好可愛哦~(我也這麼覺得~哈哈)

問題又來了~~本來就不喜歡吹頭髮的湯包,在家我吹還勉強接受,但在那邊就是不要吹

不吹也沒關係~~陪他在那邊慢慢等到乾吧!

DSC01618.JPG  

拿著帽子著急要去找姊姊玩

DSC01625.JPG  

湯包~~我真是不喜歡你的手勢~怎麼總是改不掉ㄋ..翔伯伯身上的東西他就是這麼喜歡學起來.翔伯伯是你的偶像嗎?

DSC01629.JPG  

他說: 爸爸~~買這個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