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二照豬養.看來這句話是真真切切的!

老二我是真的就很隨性+隨便,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當初老大那麼上心

應該是說一回生二回熟吧..凡事熟練之後就變的很得心應手.不會再緊張兮兮的

老大那時候開始副食品的時候,光是周邊的東西就從日本買到歐美.通通都試,也許是好奇!

這次老二淵枉錢少了很多,就確定目標後就沒有一直想要換新產品的慾望

不過一樣是選擇了湯包小時候沒有用過的牌子(不怕踩地雷)

而且就很簡單的買了3種,事實也是就這樣就搞定了

首先是湯匙

我選擇了美國一家很有名的專門做高檔廚具的牌子 oxo

不過這次很好運,沒有遇到地哩,這湯匙得確是我以前賣給湯包所有的湯匙中的佼佼者

非常的好用,悕膠材質,不刮傷baby的口腔,而且湯匙比較有深度,很好餵食

一整個大推,超好用

DSC03257  

接下來就是用來裝副食品的容器,在這裡我比較特別一點,我不是跟大多數媽媽一樣,煮好後冷凍成一小盒一小盒然後再加熱

我是個閒閒的家庭主婦,所以我是每天煮副食品的怪咖

我記得小時候減肥的時候,看過很多文章說,冷凍過後的米飯其脂肪會大量的減少,使熱量變低

在來以前在英國住的時候,英國政府常常提醒大眾不要經常買冷凍食品,其營養價值極低,常食對身體不好

甚至更有超市大量下架

種種印象導致我非常不喜歡給自己或者是孩子吃冷凍食品

反正我閒閒,而且每天也是要煮給老公跟老大吃,就很順便的也煮副食品吧

買這個其實完全因為自己很愛innobaby的兒童餐具,從不鏽鋼到玻璃都好愛

其實樂扣也有出這種小size的,也是非常好用,又耐熱到400度

後來這2個不夠用,我就又買了樂扣的

DSC03258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bib

嬰兒吃飯絕對不能少了這個啊

我的習慣是6個月之前我都喜歡用軟質的,之後就會換我最愛的湯美的軟相膠的,便宜又耐用

skiphop這個圖案好可愛,而且可以折成小小一個方便外出,防水!

DSC03256  

以上這些就是給湯圓的副食品配備

沒有像湯包那時候,一直不停得亂買,瘋狂的踩地雷,現在收斂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圍兜 軟湯匙 樂扣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