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很涼,風有點大~但我們還是選擇帶湯包去吃他最喜歡的豆花

我們就順便吃素食面 好久沒吃了,真的好好吃

媽媽翻包一看,有帶相機耶 那就拍吧!

DSC03511.JPG 有pose的!

DSC03514.JPG 拉麵一定要這麼無奈嗎? 重點是湯包~當下拉麵在買豆花,賣豆花的是個女生!!!(重點)我跟湯包說: 宸宸..看媽媽 看媽媽~拍照!~可是他的眼睛始終不想離開那位阿姨,所以就這樣敷衍的給我比了個手勢.然後無奈的說了一聲: yeah! 唉......

 

今天風真的很大.白天的時候刮起來會有颼~~颼的聲音.送湯包去樓上午睡的時候,等我人到了樓下聽倒湯包大聲哭起來.說抱抱

應該是風聲太大了,湯包有點害怕

於是我走到樓上,坐在床旁邊跟湯包說: 只是刮風而已 風有點大,宸宸不要怕 媽媽就在樓下而已!

還有哥哥跟妹妹陪你 take nap 不要怕

話音剛落 湯包就微笑的跟我說:  [媽媽 拜拜 ]

大部分時間只要蹲下來看著他 ,跟他說道理,他都會安靜下來聽我說話 ! 非常的聽話

當然偶爾也會沒用! 也不聽話

但是他至少願意靜下來聽我說話.很不容易了!

DSC03525.JPG 

風很大,不能出去玩 在家就要找湯包有趣又訓練手部能力的遊戲!

是時候訓練湯包專注力的年紀了,湯包的粗大動作發展的不錯,因為平時還蠻常出去運動

但是.他靜態方面的事情就較動態的事情來得弱了一點

所以現在有空就念故事給他聽 跟他玩積木 多一些靜態的遊戲

今天就在家玩貼畫

準備多一點彩色的紙 ,讓湯包自己撕,然後再用口紅膠粘在大張的紙上

撕這個動作對幼兒有幫助 粘后再貼也是手眼協調的部分

最重點的還是湯包感興趣,喜歡玩!

DSC03528.JPG 大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