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看牙醫. 到現在還記得小時候的那把大鉗子,還有電饌!

一整個覺得自己被修理了!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這一句~我從小聽到大!

好在我不愛吃甜~好在我口水多~基本沒什麼蛀牙!

從湯包的第一個牙齒出現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幫他好好的保養

不可以一嘴亂牙(不美觀) 不可以蛀牙(很痛)

所以我從他戒奶瓶的奶嘴一直到戒安撫奶嘴,我都非常遵守牙醫給的建議!

到了就戒~絕不拖延!

我都會按時帶湯包去做牙齒check

從上海回來台灣的這半年

我開始給湯包服用哈氟碇

DSC04108.JPG 

每天晚上睡前一碇

吃完後就不可以再吃任何東西,就是直接去睡了!

0-2歲每天1顆 千萬別吃多了 這個很像糖果的東西,不要小孩要了~就再一顆!

這個東西在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服用了~~基本上從長第一個牙齒之後就可以開始了

DSC04109.JPG 

超級mini~~~我都是幫湯包刷完牙齒後~就給他含上一顆~然後就去他臥室講講故事~準備去睡了!

我去牙醫診所買的~~很小一灌

我買350

有些診所會賣到400喔!

大家記得比比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