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2.JPG  

咻~~~~~~35周了

真的真的倒數了.......

後背的某根脊椎痛得要命,維持一個姿勢久了,尤其是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根本是痛到無法站起來.

都說要左側睡覺,問題是誰能一直左側,而且我是習慣右側睡的人,所以每次都還是躺右側睡.

湯圓的腳力很強,踢起來真的很痛,而且我怎麼感覺比那時候的湯包踢起來痛恨多呢! 整個肚子快撐破掉的感覺

我變得很會睡,每天跟著湯包一起午睡,一下子搞不好就睡到下午5點.

最近肚子每天時常無規律的收縮好多次,但是我不會在象第一次那樣緊張的跑醫院,而是自己開始慢慢計時,真的規律的才想去,真的是懶了!

有些時候收縮起來真的好痛,看來我真的快要光榮的卸貨了!

想說这幾天應該把該洗的洗一洗了,偏偏這幾天等不到太陽,算了,自然風吹吹就好了

生產的日子也已經定好了......

my big day : 2012年1月9日

要迎接我的湯圓了,好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臨近生產,緊張的情緒是難免的,雖然不是什麼新手了,但就是因為老手的原因,我知道也深刻的了解那種傷口的痛,光想就頭皮發麻!

還有餵奶的痛,睡不飽的苦,這次更刺激,家裡還多了個似懂非懂的3歲娃兒.......

真不知道自己要怎樣的分身乏術去照顧这两個帶把的傢伙!!!

唯一能讓我感到期待的就是,看到兩兄弟見面的那個時刻,能讓我體會到我好偉大,兩個孩子的媽了....人生的重大任務就要在明年1月完成了!

哪有可能就此畫上句號,還要教,還要養,不知道要費多少寶貴的細胞,不知道要老娘動怒多少次.

等他們兄弟年滿21歲的時候,老娘我44歲了,這個年紀還ok....(自認為啦)

人家說女人當了媽之後會完全的變了一個人,當了1個孩子的媽之後,的確發現到自己的巨大轉變,當了兩個孩子的媽之後,尤其是兩個男孩子的媽之後,轉變更巨大,滿腦子的男人,因為在我家,我成了稀有物種" 女人" ,家裡的馬桶蓋時常都是被掀開的狀態,每次換我去的時候,都要自己在放下來一次,經常看到他們爺倆一起站在馬桶旁邊對著馬桶瞄準! 张先生跟他兒子玩槍戰遊戲的時候,一起去玩具店選槍的時候,在一旁的我備感無聊!(我腦子裡浮現了以後父子三人在家上演槍戰的畫面)

生女兒真的是媽媽的福氣,以後大家可以一起逛街,一樣的話題,一樣的生理結構

男人跟男人之間的事情我是搞不懂,總是感覺他們似乎有他們的相處方式,是跟我們女人不同的!

但是話說回來,我的個性還真不適合教養女孩,我自己就不像個女人了,要如何教養女孩愛乾淨,要斯文一點!~我唯一能教她的就是愛漂亮吧! 哈哈哈

下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可能已經躺在醫院了,整天跟湯圓在奮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週 懷孕 剖腹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