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花一個上午的時間為孩子準備營養的健腦食物.不如帶她出去逛上一小時!
我覺得常常帶孩子出去不同地方,不同的環境,多讓孩子.觀察.聽.感覺.
這樣對他得智力發展更有益處!
我喜歡到處走.到處看.
我不喜歡談夢想.但如果偶爾談一下的話.
就是走遍全世界.吃遍世界美食WITH MY LOVELY SON!
longstay 上海的这期間,湯包跟著我們趴趴走
 
 
帶湯包去看標本動物園.那裡的動物,顯而易見,且不會跑進洞裡躲起來.不給人觀賞!
 
我會帶她去科技館參觀大腸甘菌.不管他看不看得懂.總之我會碟碟不休的說給他聽我所看到的一切
 
 
我会带他去大賣場,幾乎每天都去逛一下.大賣場是学习的最佳场所.应有尽有不是吗?
尤其在上海的超市~人山人海来形容不夸张吧!
人越多的地方我会越带湯包常常光临.孩子需要的不只是玩具,而是与人的交流!
我会带他去書店~那裏有很多撕不爛的繪本.湯包會逐一拿過來勢意要我念給他聽!
每天也會跟他一起看書,念書!培養他的閱讀習慣.
不要刻意要求孩子看書.自己先看.孩子就會喜歡閱讀了!
hoo~hoo~偶爾老媽也要放鬆一下.take deep breath!去哪裡?
當然是pub.小酌啦~~!我喝一pie的時間湯包順便運動~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帶他去美術館.是件不錯的差事!我喜歡..希望他也喜歡.
欣賞美的事物.是件多麼快樂的事情!
去海底世界應該是每個kids都喜歡的吧!
所以湯包也不例外了!
這裡找不到沙灘.我會找室內玩沙的地方.
雖然湯包看到這些沙,腦子理的想法不是玩.而是吃….抓起一把"吃"個痛快!
但是我還是喜歡帶他來..因為至少他可以去feel.
科博管.不錯.要學的東西太多了!每天都會有一群小學生由學校組織來到這裡參觀!
我也喜歡帶湯包來.雖然他只是地上亂跑.到出亂摸.至少亂摸.亂跑的同時他也在感受著!
有時候時間不充沛.也會遵循養狗的模式.帶他出來"遛遛"~!
哪怕家附近的街上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一下也好.whatever…每天都會出門這是一定的!
我也喜歡帶他到處飛.希望可以越飛越遠.就像偶爾談到的"夢想"那樣!
but only for tr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動物 博物館
    全站熱搜

    tinabab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